close





   2006*11*10

   今天是"班比"打第三支預防針啦!!

   

   昨晚我很努力的在研究怎麼改造我的個人網誌..

   他在旁邊亂了我一整晚


   今天早上


   我又在研究網誌..


   他在我身上睡覺,比較安分了


   

   下午,帶他去哥哥店裡


   姊姊問我說,家裡是不是比較潮濕?


   我回說,對啊!有點


   他就說,班比的皮膚不好,毛也長不出來


   ㄟ!!!!


   難怪他換毛後沒啥變化


   他是隻頭是長毛,身體是短毛的臘腸狗


   唉~


   害我心情低落

   

   對了!


   姊姊還問我說,我是不是都打他屁股?


   因為班比有點尿失禁


   姊姊說要打他前腳,公狗打後腳會容易有尿失禁


   

   哎呀~


   我要改變打他的方式啦..


  我怎麼能讓我家小帥哥,變老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