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種是會有一段低落期

現在楚於低落期
原因是什麼?
狀況是怎樣?
也許我知道,也許不清楚
就這樣,我在原地打轉

無助的時候,誰是我的支柱?
無奈的時候,誰來體會?
想哭的時候,誰是我的肩膀?
受傷的時候,誰來安慰我?

最想依賴的人,在哪裡??

人終究還是一個人(一個人固定在那裡)
爾邊有許多安慰雨鼓勵的聲音
我也是著堅強些
但誰看得出我的偽裝??

我堅強嗎?
我勇敢嗎?
我成熟嗎?

現在..
也許我該大哭一場
釋放我的壓抑

我也想過
世界上痛苦的人很多
我只是其中一個
想開點,放輕鬆..
會改善現狀

但是..
當你遇到低潮時...
會有多樂觀??

恐懼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