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星期二

今天是聖誕節,還是要上班

下班後回家梳洗打扮後

到北鼻家

我出發去吃飯啦!!

其實..餐廳是在12/24晚上才訂的

還好還有位子

我們也找了好久,最後決定這家芝加哥

是間美式餐廳

氣份不差,很樂鬧

有很多是聚餐的客人

我們座位是高腳椅,靠窗(位子還算OK!)

以下是幾張照片
   
       

       

       
 
                 
哈哈哈~ 北鼻被我虐待啦!!

    
再來是北鼻送我的聖誕禮物T70
在挑這個禮物時我可是有在場呢!
因為北鼻帶我去SONY,說是要幫他姊姊買相機
要我給點意見,覺得哪個顏色好看..
我覺得粉紅色比較可愛,但是缺貨!所以就選白色
白色的滑蓋處是珠光面的,滿好看的
結果,聖誕節當天,北鼻先送我回家
然後回家拿禮物過來我家給我
ㄏㄏ...
 
再來是我好姐妹"依霖"送給我和北鼻ㄉ禮物,超妙!!
   
假ㄉ結婚證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