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5日

一早起床準備準備,因為今天我們家小班比要去打預防針,看他很激動的跟著我和我媽媽,我弟的腳跳來跳去,他真的是一個好動兒



帶他到邱小雯家寄放,中午哥哥會去接他,帶他去打針.

邱小雯告訴我,他顧班比顧到快瘋了...(兒子ㄚ~你太過動了==)

 

晚上去接他時,姊姊告訴我班比的出生日子,好開心呀!終於知道班比的生日了還拿到一本狗狗打預防針的紀錄本^^



另外..還跟我說..班比太瘦了,要給他多吃點= =

冤忘ㄚ~我有給他吃飼料的阿><..????


什麼!!!吃不夠 ~ ~ ~ ~


我會多注意的!


回到家,我對著班比說:媽媽越來越胖,你!越來越瘦.....= =” 

(他看著我搖著尾巴……..聽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