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1日

今天晚上我和邱妹(我ㄉ好姊妹)去看狗狗,這是我和banmbi初次見面ㄉ日子,到了寵物店看到籠子裡有兩隻小狗狗,其中一隻顏色比較深;也比較小隻,我選了這隻狗狗.邱妹ㄉ狗狗比(小班比).大些;顏色比較淺,比較好顧..

一開始,大姊姊把狗抓出來問我要不要抱抱看,= = ...我不敢,因為我第一次養狗,還那麼小隻,我會緊張

我一直看著他,最後還是抱了...(緊張啦><)

  後來,姊姊跟我們說今天就可以把狗帶回家...(我還沒準備好= ='')

就直接跟姊姊買一ㄍ籠子,邱妹買一包飼料分我一半,就這樣...我們把狗狗帶回家了!

回到家把他們拿出箱子,放在地上...他們..都不動><,唷~嚇到我了!!!!!!

我可是第一次自己養狗耶..(雖然以前爸爸有養很多狗,但我只需要跟他們玩就好了= =),

所以我不會照顧 小狗...

我一值在那緊張東懷疑西ㄉ,邱妹在旁邊安慰我邊解釋,

ㄏㄏ~真ㄉ把我給搞說...

最重要ㄉ是..我整晚睡不好,很擔心他...(超累),半夜還爬起來陪他玩= =

早上起床要為他吃飯飯時,看到他很激動的跳來跳去,很開心,我ㄉ心情也好很多.(好高興唷)

現在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感覺很特別^^

多了一個新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