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幫班比洗澡
叫的不知有多悽慘    

快三個月後
洗澡比較不會叫
但是我在廁所洗臉時,他都會在旁邊哀嚎

昨晚天幫他洗澡他不叫了
今天早上我在刷牙洗臉時
他也不會在旁邊哀嚎了說

以上,純屬於多打的文章
因為只有下面那些文章,看起來比較少

班比在兩個月多時
我和比鼻無意間發現他的這種叫聲
是當他在撒嬌時,發出來的聲音
類式"嬰兒"的聲音
千萬別想像的很恐怖
因為你聽到時會覺得很可愛
每次聽到他這種叫聲,我和北鼻都會互看偷笑

再來....
這是我弟發現的
每當垃圾車來時 (他在籠子裡)
他會跟著垃圾的音樂一起叫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但也覺得很好笑..

接下來...
這個就可怕了
我家位在大馬路上
沒有一家便利商店
只有郵局.銀行.稅捐處.行政大樓.縣立醫院.消防局
主角:消防局
(我家很偏僻的感覺ㄏㄡ)
有一天夜晚,他獨自在客廳睡覺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
消防車出車救火
警笛聲  回盪在寂靜的街上
頓時間讓人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當警笛聲一過
班比跟著叫起來
發出悽涼的哀嚎聲..   還拉長音
就像消防車急速往前開,將聲音拖在尾後的感覺
真的是嚇到我了

不知道大家的腸寶貝是否也有奇妙的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