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介紹三姊妹裡的"霖"

 

 

 

我和她從國二認識到現在
已經五年了

 

 

 

真沒想到,會和他認識這麼久
老實說,當初我和她不是很要好     也沒那麼喜歡她

 

 

 

不過….我們現在卻是姊妹
三姊妹中,他比較特別.

 

 

 

因為她喜歡的男生類型和想法,都和我跟May不大相同
雖然我和May有時會因為跟她的想法有差異而有所爭吵

 

 

 

不過她對我和May很好
也很幫我的忙

 

 

 

我一直都覺得她幫我太多太多了,不知該怎麼還她
不過有時她會因為這樣跟我吵架
她會決得我在利用她….之類的

 

 

 

但也花了一些時間爭吵與溝通,最後往往都會變成冷戰
冷戰過後,都會莫名的合好

 

 

 

我們還成同時喜歡上同一個男生
但是....因為當時霖有男友了
我就鼓起勇氣和那男的告白
就這樣....我和那男的在一起了

我們也曾因為這件事而吵架
真是的..


以前,我們都年少輕狂
現在,我們比較會為對方著想
成熟多了

如今我們能做朋友到現在
不管經過多少的風雨
我們還是好姊妹

 

 

 

所以..
我們注定做好姊妹
要好好珍惜這段緣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