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


我的其中一位好姊妹要結婚了

小我三個月而已

真沒想到她會是我們三姊妹中最早結婚的一個 
 因為他們都認為我會是第一個結婚

(我想婚的意念那麼強ㄇ)


不過
….
老實說,”已經懷孕五個月了
預產期是明年三月

跟我一樣的星座喔

雙魚男寶寶


當然
!!

我和May是寶寶的乾媽了

…..

這算是奉子成婚囉!?

他們也想要有寶寶啦

所以剛好懷孕了,就決定結婚囉

我和M是伴娘啦

哇哈哈..

要穿的美美的

11月3日 我們有在霖家開個小型會議
討論請客當天的流程
也哈拉打屁了一番


我已經跟霖商量好了

她丟捧花時要丟都向我      我要拿捧花啦

嘿嘿


May
說她不想結婚,也不生小孩

因為她也不能生,她脊椎側彎S    

骨盆會撐不住寶寶

老實說….最主要的原因是!!    她不喜歡小孩

不過她說她要玩霖和我的寶寶,她不生


算了
= =

我們三個都會互相當到對方小孩的乾媽

除了May

離霖結婚的日子還有九天


我真心祝福她能幸福

能好好維持家庭

這是很重要的

唉~

不知道嚇一個結婚的會是誰呢??   

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