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過後...
10月1號..  是我新工作第一天上班
早上起床,一把腳放下.....   痛阿~ ~ ~
根本不能走路,腳一著地..就痛死我了
但是 種不能第一天上班就請假..

只好硬著頭皮去上班
不過 還好老闆人很好..

我找工作找了兩個月..
終於 有工作了

所以要好好把握這份工作才行

我的工作是會計
可是...我的工作經驗裡..沒做過會計

還好老闆願意教我

而且老闆說,公司都忙月初和月底,所以沒是我可以看書
呵 呵..這樣我就可以讀書了


所以!!  我要好好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