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天...
我在9月28號星期五..騎著我的ㄅㄨ ㄅㄨ要去上課..
騎在台北橋上..
結果 我前面那個男ㄉ(死胖子)  他突然往右邊騎
我的前'輪卡到他的後輪..
就這樣....
我往右邊倒了...
我還用腳想辦法讓車停下..
結果...還不是倒地往前滑...
痛死我了...
擦...傷.....  好...痛...

他有下車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忍著痛爬起來..
指著我的車說..
"你給我把車牽起來"

我的有腳擦傷的比較嚴重...    腫到現在.(以下是兩腳差別照↓)


醫生說....  
我發炎. .細菌感染了

我到底何時才會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