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9日 星期天
今天睡到下午,準備了一下
出發我們今天的行程 

 看婚紗 
雖然我們不知道日期,但是決定先挑
因為不想擠到後面再找
所以就決定去看看

我們到愛國東路,挑了幾家婚紗店
開始參觀詢問

說真的,我和北鼻都沒先做功課
就這樣什麼都不清楚的來看婚紗

第一家,看起來很高貴
盡去參觀後,發現他們家的婚紗好美唷!!
感覺這家店主打婚紗
布料質感很好,很精緻,有很多蕾絲
O~天啊!! 我最愛蕾絲了!!
無法抵擋的愛
參觀完,店員小姐請我們坐下,開始介紹
我和北鼻都沒開口要求什麼(雖然基本的需求都知道)
店員小姐也發現我們沒做功課
跟她索取完資料就離開了
很貴。。。
東西不多。。。
感覺就是強打她們的婚紗

和北鼻小聊一下(也打給我的好姐妹詢問)

再來後面幾家婚店
我們就也知道要問些什麼了
也要求了許多東西

逛到不知道幾點了。。
就找間餐館歇息一下,補充體力
這家餐館感覺還不錯,東西也好吃
感覺都是老客戶
店名:"小金樺"
地址:台北市愛國東路90號1樓
電話:(02)2356-9008

吃飽後,我們選了最後一間參觀
風華絕色
一開始沒打算進去參觀,但是店外的公關
毫無不厭其煩的一直介紹,也告訴我們許多小細節
北鼻因為他的熱誠,決定進去看看
接洽我們的工作人員人很好
有大嬸的感覺(哈哈)
她的大名:吳桂秋 小姐
了解了包套後,也ㄠ了些東西
(我們ㄠ的東西都是有需要的才會ㄠ)
最後的決定權在我手上
因為北鼻說由我決定
我思考了一下。。
決定就這家店了!
付了訂金
互相道謝後,離開

唉~ 好累喔!!
挑婚紗店怎麼這麼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