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7號 星期五
北鼻說今天一定要去學校上課
所以早早就被北鼻送到學校

上課上到睡著
第二節上課沒多久
我的手機突然震動了
哪起來看,是我沒紀錄的號碼.
接通後對方說是送花員
要我簽收
我走出教室
收到花,簽了名
走回教室

隔壁班都看到了....

大家都看著我
么受喔..






下課後,抱著禮物走出校門
上了北鼻的車
出發往南雅好樂迪
唱歌~ ~ ~
和班上同學


(在停車場拍ㄉ)↓



唱完歌就回家睡覺啦!!

下課後,抱著禮物走出校門上了北鼻的車出發往南雅好樂迪唱歌~ ~ ~和班上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