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年快樂唷!!!
哎呀~ 一直下雨,溼溼冷冷的,去哪感覺都差。。。
都懶的出門嚕!

今年ㄉ假期很短。。 不過我放到2月14號
情人節開工上班啦!!

因為我ㄉ公司是賣孕婦裝ㄉ中盤商
所以這段期間無需出貨。。所以就可以多放點啦

所以,我ㄉ過年計畫是。。
初三早上下台南麻豆→台南市→高雄市→東港→墾丁凱薩→台北
詳細ㄉ行程因為還沒定案所以就沒打出來啦!

對了!我家寶貝班比也會和我們一起出去玩喔!!
我要先幫他準備尿布說。。。哈哈

先醬啦~ 等我想到再上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