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餐三實的同學們
我在4月19日 星期六 晚上6:30 要辦喜宴
目前詢問到要來參加的人我先公佈出來
因為沒有跟很多人聯絡
所以請各位知道此事的能幫我詢是否還有人願意參加
在留言給我或是傳簡訊給我也可以...
謝謝大家
電話是: 0935-200-544
MSN:celine-617@hotmail.com
我將會在3月底開始發放囍餅和喜帖給各位
到時再看是要約地方拿給你們
如果不方便也可以用寄的
希望能在3月底前告知我
因為要算喜餅數量

以下是確認名單

周婷芳
廖乃萱
朱婉儀
呂安妮
楊惠珊
黃嬿如
楊婷伃
簡青華
鐘蕙如

老師
黃暹靖主任
王思嵐
梁恩瑩
葉淑韻
老師的喜帖與喜餅已經送過去啦!
也請老師們ㄧ定要來參加
她們都說"好!!會去"^^

ㄏㄏ~月底了,我開始寫喜帖的封面名子....
發現....我的字真的很醜= = 
歪七扭八的...沒辦法..信封是直式的不是橫式的
請大家收到後....不要嫌棄我這ㄍ黃臉婆寫的字ㄚ~

感謝願意來參加我婚禮的朋友們!!
無法參加的,也謝謝各位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