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28  星期五
今天是爸爸從越南回台灣的日子
我和北鼻pm8:00從三重出發往桃園中正機場接爸爸
結果還給他跑錯邊.....
應該是要到"入境",結果跑到"出境"去....
恩....我們可不是要連夜逃跑出國ㄋㄟ....
什麼都沒帶說

等了一下下....
終於!!看到爸爸走出來..
恩....
感覺怪怪ㄉ
因為好久沒看到他了...

看到爸爸的第一眼...
"爸爸老了"...

真ㄉ...
他變老了....

唉....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今晚北鼻帶著他的大小包,搬回去睡拉~
北鼻在我家也住了兩個月多了....
ㄏㄏ....
是該先分開一段時間了...
因為也只剩下3個禮拜....我們就要一直住在一起了...
我和北鼻從開始交往到現在
沒有分開過
連吵架吵ㄉ很大那陣子...
也還是睡在一起...

北鼻問我說,他沒跟我睡,我會不會不習慣...
我想...多少都會吧...
都習慣跟他睡了....
北鼻也說沒有我在旁邊他也會不習慣...
恩....我看....他只要躺到床上一睡著,就忘了我有沒有在旁邊吧


這次爸爸因為我要結婚的關係所以回台...
他好像只呆在台灣1個月吧(簽證的關係)
下次在見到他....
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等他再度回台.....
是不是又更老了??

這次爸爸的回來
是我最後一次我在這個家和我的家人相處了...
剩下20幾天了...一家四口...
以後...我已經是另一個家的妻子,媳婦,媽媽....
感覺就不一樣了....

雖然...他有好一段時間沒和我們住在一起...
也有段時間沒拿錢回家...
感情難免會變淡...
但..他依然還是我們的爸爸.....
我真的不知道等哪天他離開了...我會怎樣
唉...我這個人就是會想很多.....
生命無常阿........
親情可貴...
但....何時又才能回到從前,有個家的感覺???
(打著..打著..我都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