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忙送餅和喜帖.... 
真ㄉ會累屬人
我還刻著車到處去送餅..
ㄏㄏ... 這樣我ㄉ開車技術應該會好很多
ㄟ~我可是有過蘇花公路喔
不過....
事情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再來就剩下結婚要用的東西還沒買嚕....

各位收到喜帖ㄉ朋友們!!!!
我將會在4月和你們在次作確認是否會來參加?有無攜伴??


又要打擾各位了!真不好意思

還有!!
寶寶目前還不知道是男是女...
因為他(她)把腳夾起來了
所以,要等到下ㄍ月產檢完才知道啦~
c c ... 有人要跟我打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