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在2008年6月1日的凌層 我的肚子突然抽痛... 
一開始我在想是不是寶寶在胎動壓到... 
結果,發現疼痛感沒有減輕.. 
就叫張老爺趕快帶我去看醫生..  
張老爺幫我穿好衣服,他也快速穿好衣服,慢慢將我扶下床. 
我們家住四樓.. 肚子痛到無法下樓梯 張老爺很奮力的把我抱起來,走下樓 
(為何很奮力呢..因為當天我們出去,張老爺有點喝酒, 
回到家準備睡覺時,我就肚子痛了... 還在茫ㄉ張老爺,被我嚇到了
)
 

我們先開車到三重我產檢的診所按電鈴 
剛好醫生在接生,要我們等10~20分鐘... 怎麼可能等....  
我就叫張老爺趕快上車,先去台北婦幼醫院... 
(因為是大醫院所以有急診室...) 
  
 
痛屬我了。。。。 

路上張老爺因為緊張,狂飆車~
開超快的!!  是滿危險的... 還好路上沒什麼車
到醫院後,護士讓我躺在待產房裡 問我周數和陣痛的時間....等 
(我那時才...六ㄍ月左右    ) 

護士幫我在肚子上綁上偵測寶寶心跳和子宮收縮的儀器. 
痛ㄚ。。。。
醫生幫我檢查時告訴我子宮頸開了一指
護士拿了一顆黑黑的要給我含在舌頭下(應該是安胎藥 )
肚子超痛,腰也超酸....
只能躺在床上,不能下床...
真的給他很想屎
 

張老爺在床旁陪著我,還在緊張中...
   
他還對著肚中的寶寶說" 寶寶不藥下爸爸喔~  "
因為吃了安胎藥,所以有些不舒服,還吐了....
每當陣痛來臨,都讓我痛的無法說話
陣痛結束,感覺像銷耗了不少精力,全身無力....
好不容易休息了一下,下一潑陣痛又慢慢的捲起..  
每當陣痛開始,我就會抓住張老爺的手..
他就會知道我又開始痛了 ,在一旁鼓勵我放鬆

好不容易陣痛制的比較緩了,我也睡著了...
休息一下後,護士說我可以回家休息了
要張老爺幫我去批價領藥

張老爺上來後,告訴我,車子差點被拖.
  
他下去批價時看到許多台拖吊車
其中一台正準備要拖我們家的"黑嚕嚕"   
張老爺趕緊出去跟警察解釋,還好那是只是先拍照,還沒拖...

(因為吐的時候吐到衣服 ,所以先穿醫院的衣服)
換好衣服後,張老爺扶我下樓,開車回家..
終於...
可以回家休息啦  

回到家,躺在熟稀的床上,放鬆了許多..
張老爺也跟著放心的睡覺了(他終於可以睡了)
我們倆就睡翻啦~  

 這次真的辛苦張老爺了!謝謝!!

這次的經驗,讓我提早體會到陣痛的厲害...
夭壽喔~ 就快要生了說...
我不要啦~ 我怕痛~ 

        張小妞差點就變成早產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