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831


早上
1124,肚子感覺刺痛了一下,想說應該要生了

 

爬下床開始整理東西,把張老爺叫起床,跟他說我要生了

 

(肚子陣痛的時間很不規則,所以也無法算得很準)

 

老爺說再給他睡半小時(因為我們天亮才睡覺)

 

我說不行~我要去洗澡!!你要陪我!!

 

洗完澡,穿好衣服,等老爺準備好…..

 


坐在床邊跟班比說話
,跟他來個深情的擁抱

 

麻麻要去生妹妹了!有一個月會看不到你,要乖乖喔!!

肚子還是持續收縮著
...  

出門時沒跟公婆說
,想說先去醫院看狀況怎樣在連絡
因為說不定產道也還沒開

去醫院的路上買了
"吉士漢堡",想先吃點東西,因為都還沒進食
但是肚子收縮得很痛,吃幾口就沒吃了
到醫院先到待產室檢察
醫生說我開兩指了!要老爺去辦理住院
護士幫我灌腸⊙﹏⊙∥,給了我衣服換

回到待產室
,躺在床上,子宮還在收縮著
我媽來醫院看我,教我呼吸方式,讓我比較不痛
收縮的時間越來越短,縮短到一分鐘一次
痛的我唉唉叫,還一直流汗,真的很....(︶︿︶)╭∩╮
這時老爺的手已經被我又捏又抓的
(之後他說當時很想打我說,我握得很痛)

 


護士說我的產道開得很快
,準備進生產房

老爺陪我一起進去,他一直在旁邊安撫我,要我加油.

產道全開了,護士教我出力的方式,要先讓羊水破

我很努力的把羊水擠破,一破水,就準備接生寶寶了

醫生和護士要我加油,寶寶快出來了


我的媽ㄚ
!!我可是超用力的,希望寶寶趕快出來,趕快結束

終於!寶寶給我擠出來了~ 妹妹出生了!!   

我整個虛弱到無力….感覺心臟很無力


護士請老爺出產房等

寶寶因為喝了很多羊水,所以戶是在幫她吸羊水

然後把寶寶報給我看一下,就抱她出去洗澡了


大家都說她剛出生時皮膚好白
(現在比較紅潤了)

重點!!皮膚很好!ㄏㄏㄏ…..遺傳到老娘我啦


我躺在產房兩個小時多
,進來了一個媽媽,準備要生了

就在我旁邊的產台

聽她在那唉唉叫,連想都不敢想,先休息再說….


過好久
,握終於可以離開產房了,換到另一張床,護士和老爺把我推到房間

護士交代好事情就離開房間

我和老爺開始聊天,也來個擁抱
老婆!辛苦妳了!””幫我生了個可愛的女兒


大家都說我生的很快
,很厲害

當然! 我多希望張小妞趕快出生,這樣我就可以解脫啦!!!!!!!!!!

不然懷孕後期真的很辛苦也很累說….


當天晚上老爺把妹妹推進房
,剛開始還沒感覺她是我的小孩

還跟朋友聊天聊到忘了有它她的存在勒

不過,在我第一次親餵時, 才感覺到她是我的女兒

當初懷孕時期,她開始有胎動時,總覺得很妙

我肚子裡真的有個人耶

有時還無法相信


好啦
!!  我懷張小妞 39週又2

   她出生 體重 3200 身高 50


我當媽媽啦~ 張老爺也當爸爸了~
(他很高興呢!)


謝謝張老爺在我住院這三天,為我忙進忙出,也沒睡好,辛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