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她前陣子去縣立醫院做檢查,照超音波檢查出她的肝疑似腫瘤一顆(血管瘤)
後來我跟老公戴她到北投一間專治"腫瘤"與"癌症"的醫院再次做檢查
今天2月14日,報告出來......多了兩顆(各2.5cm),所以.....她的肝,現在有三顆腫瘤.....
目前也還無法知道是良性還是惡性...
要觀察3個月
看腫瘤是否有長大
才能在做治療

我知道後....腦袋空空,什麼也沒想
因為我不敢去想....

我媽媽已經五十幾歲了!
早上依然要騎著機車去上班
我爸爸在國外....沒有工作....沒錢寄回家
他們已經在我結婚後辦了離婚
我弟弟現在準備要學測考試....沒在讀書
今年六月國中畢業........是個叛逆期還未過完的小孩

我嫁了人.......有家庭.....有小孩....積蓄剩不多...
我能幫娘家的.....也盡力了....

現在....
我不知道我有什麼能力幫我媽....
我沒工作,沒收入
不可能幫我媽負擔我弟的學費
我老公現在失業.....

我弟他現在不愛讀書,整天只想打電腦....
我媽現在也無力管他了....

我媽不能生氣....傷肝...
所以....我不能再和我媽吵架了....

我有想過.....
如果我媽哪天走了....
她會覺得她的人生有意義嗎??
她甘心嗎?她放的下嗎??
她會覺得她的人生值得嗎??

唉......................

一切都是命嗎??
前陣子離開的那位法師,他的弟子說....
他不相信命運,因為命是可以改變的......
那......
我媽的命運可以改變嗎??

我自己的身體也不是很好...
雖然我才20歲...
但卻得了老人的病......"顏面神經失調"
嚴重會變成眼歪嘴斜或是眼睛閉不上,嘴巴合不起來...
我關節遇到天氣變化大會酸痛...
我一疲憊就會扁條腺化膿....發燒

我都跟我老公說....
"老了後....我會比你先走"
"你會再娶嗎??"
..............................................................
怎麼變成在說我= ="......

嗯..... 反正.....我現在不知道是什麼心情....什麼感覺....什麼想法....
老天保佑吧!!!

以前....我很恨我媽.....開口閉口都是錢.....常常跟她吵架
每次吵架.....心裡都會咒她去死
當她生病時....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的感受我的心情.....

我想...應該也會有人跟我一樣....
在一時的氣憤下詛咒你的父母....
但是.....當你的父母生重病....
或是快離開你時....
你會是怎像的心情???
會是怎樣的態度??
會有怎樣的想法??


好好對待你的父母吧!!
再恨再氣....
他們依然都是你們的父母...

聽說.... 網路上有篇文章,類似當發生事情時...你要救誰...因為誰會陪你一輩子...
沒錯.... 答案,我想你們都會知道....
但是....
我想說的事....
沒錯,應該會先救他(她)....
也許他(她)會陪你走一輩子....
但是....他(她)可以換好幾個...(我想換喔!!他是最好的!!)
而....
你的親生父母....
就只會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