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Banmbi(班比)的日子

也到我們家兩個禮拜了

不過...他好像只長大一點點耶.. == ?

是我給他吃太少嚕嗎??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帶他去哥哥那洗澡...

他真的靜不下來..

除非..我罵他,他會很有個性的一動也不動的用余光看我

他...真的很有個性...(ㄚ~我會瘋掉><)

恩..因為我弟早上最早起床(6:30)

所以..我都會這個時間起床準備班比的飯飯

就這樣...他!現在都給我六點起床~"叫"~

我快死了= = 連假日都要一大早起來謂他...

昨晚我回房間跟他睡覺..

發現他ㄉ睡姿.....

感覺..就像喝醉ㄉ人睡在沙發上....(超醜= = )

我偷拍他...被他發現...

他把露在喜餅盒外ㄉ頭抬起來..瞪我

哎呀~你竟然鄧媽咪..

算了,是我不對..把你吵醒..

p.s喜餅盒→是他現在睡覺ㄉ窩,他ㄉ體型整個就剛 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