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上..

我搭上最長做的交通工具,"292"公車

上車後,我走到最後面站著(沒位子了)

後來,我看到一個女生上車,走倒公車尾,坐在沒有椅子的位子..

她..看起來很不舒服(感覺要吐不吐的)

坐在她兩旁的人,用於光看著她...

就是沒有人讓位..

做到捷運中山時就比較多乘客下車

我也有了位子

但是..我把包包放在位子上

走到那女生旁,問她是不是很不舒服!?還有幾站要下車!?

我跟她說,到位子座著比較舒服,坐在後面晃來晃去的..

我俘她到我佔的位子,讓她坐下

她對我說聲"謝謝"

當時我心情很不好..

幫助她後,心情好多了

但是,我在想..為什麼都沒人要幫她

哎~人都是自私的..就算是好人..也是會有私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