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下午真是悠閒阿!! 
一早,就把工作給做完,
下午打幾通電話確認文件.. 
在來..我就沒事作了上上網,打打字.. 

突然,同是開始撥起客戶送的柚子
大家開始吃起柚子.. 
邊吃邊做事,   公司瞬間安靜下來.. 

我看著窗戶外.. 夕陽    想著,
要是天氣都像這樣.. 也不錯
早上有大太陽,也有涼風.. 
晚上不悶也不熱,也有涼風.. 

讓我想到越南在那住時,
白天陽光普照(熱) 
晚上變的很清涼.. 沒有冬天.. 只有雨季.. 
所以我怕冷..    但也討厭熱. 

一定有人覺得奇怪.. 
我在越南習慣熱,
那回台灣怎麼也討厭熱.. 
因為.. 台灣的熱.. 很難受= = 
所以我討厭夏天也不愛冬天... 

嗯... 平靜ㄉ一天阿
(我在打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