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早上走去買早餐時...  心中都會有種興奮的感覺..
     因為..到處都是趕著買早餐要上班的OL
     而我..是個18歲的OL
     我們班的同學不是在上四技二專,就是等明年重考,不然就是...半公半讀
     只有我(應該吧)決定先工作,明年在決定要不要讀書
     也選擇了一個跟我以往工作經驗不同的職業
 "Forward"

      forward 有很多解釋.但在我這一行的解釋,就是"進出口貿易"
      我們公司是海運承攬業..
      因為當別人我我在做什麼時..大多人都不太了解我的工作性質
     
     以前我都是做餐飲服務業的工作,這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
     有時還會日夜顛倒...  晚上還會完到很晚...
     而且...沒辦法放很多假,也沒有三節假.....
     但不一樣的是....做服務業可以認識很多人...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客人,不同的事發生..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但是現在我可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阿~ ~ ~
       前正子我才剛放完連續假期而已
  
        我為什麼會決定先工作不讀書呢!!
         因為家裡環境因素..我要靠
自己賺學費和生活費..
         還又拿錢給我的老大(媽咪)   
         還要養一隻,遲早會給他搞死的好命狗班比.
         
          不過..我有在考慮..明年到底要不要讀書..
          不想浪費錢
(學費漲價了)
          想說....去找加美語班..好好給他惡補英文一下..
          等以後到別的工作單位..加薪時需要看學歷時..
          我在去進修
          這樣我就不會擔心學費的事了!!
   
          現在我決定先好好把這份新工作做好
          去了解這份工作的內容
          努力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