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0日 星期五  凌晨1:30左右
我們開車出發南下
這是第一次和北鼻一起開這麼久的車
我們從中山高轉南二高
去清水休息站
半夜的休息站好悽涼...  超冷...
買了點糧食補充體力後..    
繼續我們未完的路程..
開到一半,我說我要開!!
北鼻把車停到"暫停線" 我們下車互換位子
坐上駕駛座時有點給他小緊張說..
北鼻交我注意事項..慢慢到快車道..
其實我從9月拿到駕照後一直沒機會開車...
現在終於可以開啦!!
(真不知道我是哪來的勇氣說要開車)
開上手後,我的車速也跟著往上出衝...  150!!
北鼻叫我減速..ㄏㄏ

早上6:00多抵達"東港" 好天氣
北鼻老家  阿嬤走出來迎接我們
和阿嬤 阿公 叔叔打個招呼
我們就先到旅館休息
(阿嬤在我們下來之前就先幫我們訂好旅館了)
阿嬤講話很有趣喔!

到了旅館,我和北鼻都累了,先睡了一覺.
下午起床整理一下東西,出發回阿嬤家
我們和阿嬤聊了一下
也聊了些結婚的事
和他們告知明年結婚的事
結果阿嬤和阿公都很激動
叫我們不要等到過完年,過年前就結....
ㄜ...老人家都比較急

六點多我和比鼻去姑姑家打招呼
也小待一下就離開了

離開姑姑家,我們決定去高雄六合夜市逛逛
還去湯姆熊打電動
玩的差不多,開車回旅館休息

第二天12月1日  好天氣

行李整理好後,先到阿嬤家拿東西
阿嬤準備"大陸妹" "青椒" 給我們帶回台北
都是他們自己種的喔!

道別後
回台北前先到北鼻的外婆家
和外公打招呼(外婆不知道去哪了)
離開時,外公也拿了"苦瓜"給我們

最後一站    北鼻的大姨家
大姨人很有趣,講話都笑咪咪ㄉ
離開前大姨說要摘蓮霧讓我們帶回去
在中蓮霧時大姨有問我們她可以當我們的媒人嗎??
我說可以ㄚ!!
因為媒人就是要有福相又會講好話的..

準備開回台北(大約下午一點多)
開到一半還是去清水休息站走走
然後就開回三重啦!!

ㄏㄏ... 這一趟和北鼻回老家行收穫可真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