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0歲生日...
唉....
我發現....
沒什麼感覺...
是因為朋友變少了?所以生日不知道要幹麻...
頂多吃個飯...  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反正...也不用慶祝...
我也不一定要吵吵鬧鬧的過生日....安靜ㄉ渡過也不差..
因為生日又不是什麼大不了ㄉ事= = 

我弟跟我同一天生日...差六年...
所以都會一起吃個飯慶祝一下...

今年是我過最後一次單身的生日了!!
明年,我就有個家庭了!!
會有老公和小孩陪我過....
ㄏ.....

時間過ㄉ真快... 都過20年了!!
我也要結婚生子了...
一切都來ㄉ不是計畫內....

今年生日剛好可以投總統..
ㄏ,我的處女票....
要給他好好想想,要投給誰好呢??

就醬子啦!!    ~祝我生日快樂~

      補 補 補 補    
                             
  這是我老公送ㄉ生日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