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現在要來公佈一件事啦!!
我ㄉ寶寶現在已經三ㄍ月啦~
3月就可以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啦!!!

這件事說來可能大家都會認為我們是因為寶寶才決定結婚...
但是知道此事ㄉ人都知道,我們事先決定結婚才懷孕ㄉ!
因為我和北鼻在一起一個月時,北鼻就和我說到結婚ㄉ事....
12月9日我們就訂好婚紗!

12月25日"聖誕節",就在今天我發現我懷孕了!....
早上到公司我就有種感覺,(是不是要買驗孕器驗一下!?)
一驗...結果是兩條線!!第二條線很淡很淡,不明顯.
下午我決定去醫院檢查一下,醫生也叫我驗孕一下
我在一旁等待結果,護士小姐看著驗孕紙說沒有阿!
我告訴她要等一下,後來她才說,有!很淡一條線.
晚上北鼻帶我去我常去看ㄉ婦產科檢查,醫生就說是剛懷孕,所以照不到胚胎,
今天,我驗了3次孕= =  才相信...
恩.....好一個聖誕節禮物= = 
看完醫生我們就去吃聖誕大餐啦!!

所以....
事情就是這樣!!!
當我知道我懷孕時我有盛重考慮是否要生下寶寶
因為我還年輕北鼻也是,結了婚也是會有經濟壓力,
現在多了一ㄍ新成員,壓力會更大.....
我也和北鼻討論過,最後決定生下寶寶!
北鼻想當爸爸= =  唉~
年輕生也是好事啦~

竟然做下這個重大的決定,就要懂得負責任.
因為這不是開玩笑的事....

以下是產檢ㄉ照片,我家寶寶在肚子裡ㄉ成長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7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